吳敦義神隱? 朱立倫:這絕對不是事實!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日被批評「神隱」,導致黨內縣市長選舉參選人只能找立法院前院長、現任立委王金平幫忙。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表示,「我覺得這個絕對不是事實,事實上現在國民黨在吳主席的領導之下,各縣市都在努力輔選」,這個時候不需要製造任何的紛擾。

朱立倫27日上午參加新北市「幸福新民報」節目開播記者會,會後受訪時有媒體詢及黨內有關主席吳敦義神隱的傳聞,及不少縣市首長參選人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的意見。朱立倫回應,他認為這絕對不是事實。

朱立倫表示,不管是吳敦義也好,不管是王金平也好,或者是任何一位人士,現在都是有這樣子責任,大家共同來輔選,「國民黨現在在吳主席的領導之下,我們希望能夠團結勝選」。

朱立倫說,這個時候製造任何的矛盾,只會親者痛、仇者快,這個時候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團結勝選,那另外很重要的,就是讓民眾看到國民黨未來這些候選人的執政能力絕對強過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