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有「割侯」三部曲? 蘇貞昌:侯友宜自己講清楚

▲林堉璘辭世開放外界弔唁,蘇貞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土地,由又昱公司興建房屋出租,後來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學生宿舍使用, 近日再遭質疑有關說、逃漏稅及違反公共安全法規等爭議,連日來備受關注。外傳民進黨規劃「割侯」三部曲一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8日受訪表示,「聽都沒聽過,我想侯副市長的事情自己講清楚就好了,不要牽拖,講到別的地方去」。

侯友宜近期深陷文大宿舍爭議,對於外界質疑民進黨似乎展開「割侯」三部曲, 侯友宜28日受訪表示,每天打開電視都是挨罵、被罵得很慘,「他看都是抹黑的負面選舉,但這不是他要的,他一定會用正面選舉能量突圍這次負面攻擊」。

蘇貞昌28日晚間到新莊參加里長里幹事座談會,會前被問到「割侯」三部曲時表示,聽都沒聽過,侯副市長的事情自己講清楚就好了,不要牽拖,講到別的地方去。

至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28日說,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打電話給媒體高層,盼不要做文化宿舍案。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洪耀福發言已淪為政壇笑話,也是民進黨不斷秀下限的指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