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叫菜鳥換紙!用影印機「文件出不來」 他開紙匣看傻...萬人朝聖結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畢業季來臨,年輕學子步出校園成為職場新鮮人,猶如一張白紙得從頭學起。就有香港網友分享他們公司來了個天兵菜鳥,只是簡單交待去換影印紙,沒想到同事仍印不出文件,親自走一趟檢查紙匣,發現了新人超奇葩事蹟,只能無奈搖頭。

叫菜鳥換紙!用影印機「文件出不來」(圖/翻攝爆廢公社)

▲菜鳥真不愧是菜鳥。(圖/翻攝爆廢公社)

香港林姓男網友29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說辦公室來了個新人,便交辦一項簡單任務,「叫他去換紙」。等了一會兒,他要使用印表機,卻怎麼樣都印不出文件,正感到納悶,打開紙匣查看,瞬間傻眼,

原來,天兵新人居然沒把影印紙外包裝拆除,一拉出紙匣,就看到大大的Double A標示,完好如缺的躺在裡頭,林男只能無奈寫下,「難怪剛剛沒紙出來」!

照片貼上網,吸引破萬人朝聖,搶看傳奇菜鳥的奇葩事蹟,「真的是新人」、「笑翻XD幸好沒遇到這種」、「整包給他下去,夠豪爽」、「這完勝我們不會用Excel的新人」、「我的學徒也是,叫他拿電鑽給我用,結果不插電就要給我用了」、「至少有把紙放紙匣了」、「現在天兵真的很多,我也是醉了。」

不過有些人出面緩頰,認為是標示沒寫清楚,何況沒經驗放錯很正常,「因為什麼都不會,所以才會被稱作新人」、「原來我不是最蠢的,覺得安慰」、「叫我去換我可能也是這樣」。

「這新人有前途,以後這種雜事就不會落在他身上了」,網友們急切敲碗求結局,不少人猜測菜鳥一定黑掉了,但也有超多人勸林男一定要留下這「人才」,未來辦公室必定充滿歡笑和快活的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