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三重!他被5流氓架到麥當勞問話 「發現認錯人」...結局超展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義北路麥當勞(圖/翻攝Google Map)

▲熱鬧繁華的新北市三重區,有著龍蛇雜處的另一面。圖為三重正義北路一景。(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提到新北市三重、蘆洲區一帶,老一輩民眾多有不太好的印象,像是當地宮廟雲集,8+9和流氓多,治安不好等問題。三重有網友分享一段往事,高中時曾在路上被5名彪形大漢架走,強行帶到麥當勞逼問公司款項下落,結果發現認錯人,最後老大還出面道歉,賠了一杯可樂!

家住三重的網友在PTT貼文,回憶起一段高中時代趣事,那天他到正義北路上的PHS門市,修理故障的J95手機,沒想到一踏出店門口,就被5個大漢8+9給架住,「接著被帶去麥當勞問話」。這群流氓疑似來自地下錢莊,懷疑他搶劫了公司會計小姐的錢,麥當勞內待了一會兒,會計來到現場準備指認。

好在,會計小姐看了幾眼就表示抓錯人了,讓他在驚險中平安度過危機。有趣的是,5大漢之中長得像老大的那位突然開口道歉,「小弟不好意思,認錯人了,買杯可樂給你賠罪一下」,沒多久人就離開了,結束了這段奇遇。

文章貼上網,還是讓不少網友嚇破膽,直說三重太可怕了,「第一次去三重真的被嚇到」、「正義北路那裡真的很亂」、「差點就要變粽子了」、「算是講道理了,現在不都先揍再說」、「三重不EY,流氓國」、「之前去三重真的印象深刻,簡直九龍城寨」、「天台附近就三重最亂的地方啊」、「我住三蘆現在完全不敢在半夜出門,怕。」

不過,也有些網友幽默看待,「恭喜你賺到一杯可樂」、「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想要雪碧」、「至少買個套餐吧?幹嚇都嚇死了」、「你是不是在想,好歹也來個大麥克餐吧」、「欸至少他還請你一杯可樂耶」。

看到大家熱情回應,PO文者陸續補充了當天情況。他說,當時一走出PHS門市,就遇上5大漢逼迫,前2人、後3人盯著,根本來不及反應,也沒有任何報警機會。好在結局超展開,但他驚魂未定,還沒回神過來,可樂自然是喝不下,動都沒動趕緊閃人,好在最後人一切平安,財產也沒有任何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