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峽現代農研院不存在?綠譏高思博:連Google都不會用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出網站蒐尋資料打臉,譏諷高思博連google都不會用。(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出網站蒐尋資料打臉,譏諷高思博連google都不會用。(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高思博陣營以「福建農科院網站沒有海峽現代農研院資料」為由,聲稱海峽現代農研院不存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28日提出證明打臉,譏諷高思博連google都不會用嗎?

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說,只要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許多相關的文件資料與報導,如果因為高思博的世界觀只有中國,所以不會用google,那請他百度一下也行。市黨部也質疑,高思博身為21世紀基金會副董事長,對於21世紀基金會與中國合作共同成立的海峽現代農研院卻稱不存在,這位董事到底「懂不懂事」?

「難道高公子連google都不會用嗎?」,蔡麗青秀示中共人民政府網站、福建省農科院網站、中國網易新聞網站等網站上的截圖資料。狠狠打臉高思博以「福建農科院網站沒有海峽現代農研院資料」為由,聲稱海峽現代農研院不存在的說法。蔡麗青說,如果高思博的世界觀只剩下中國,所以不會用大家慣用的google,那請他去「百度」一下,也能找到不少關於海峽現代農研院的資料。

蔡麗青指出,高思博身為21世紀基金會副董事長,對於21世紀基金會與中國合作共同成立的海峽現代農研院,卻始終迴避不敢正面回答,甚至聲稱海峽現代農研院不存在,這不僅是在欺騙市民也是在欺騙自己,高思博這個出身富貴的公子哥,平時享盡好處,遇上社會的檢驗時卻不敢承擔,只能裝瞎矇混,實在令人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