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何志偉向柯文哲致歉:讓你不舒服了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即將卸任台北市議員的何志偉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補選,希望守住民進黨在士林大同區的席次,對於在登記參選時強調自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認證最好的朋友,被柯文哲反酸「好朋友?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這樣?」何志偉15日下午回應表示,如果說柯文哲市長這麼的介意,在這也很誠懇的跟市長說聲:「不好意思讓你不舒服了。」

何志偉表示,多年來跟市長,在市政與市府上的努力,不僅僅只有一句髒髒包,只是針對那個時空背景,一個形容詞,如果真的市長在意,隔了這麼久很介意,那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說柯文哲這麼這麼的介意,誠懇的跟市長說聲「不好意思讓你不舒服了。」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何志偉14日登記參選立委補選,他表示,過去柯市長對的政策全部支持,與柯關係不變,未來也會積極爭取柯市長支持,「過去柯市長對的政策我們全部支持,不對的政策也依法用選民所託付的監督,相信白色力量的選民是黑白是非分得清的。」

不過,對於何志偉釋出善意,柯文哲15日出席2018第18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前受訪表示,現在每個人都釋出善意;至於何沒有說要爭取你的支持?柯文哲說,要選舉的人一定會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只是說對我們來講這叫『親疏有別』,沒辦法」、「好朋友?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這樣?唉唷,算了,反正聽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