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資訊科專業與實作紮實 孕育技優搖籃高中北科大

▲106學年度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資訊科楊士杰同學,錄取台北科技大學光電系,表現十分出色。(圖/長中提供)

▲106學年度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資訊科楊士杰同學,錄取台北科技大學光電系,表現十分出色。(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6學年度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資訊科楊士杰同學,四技二專統測成績高達503.5分,且其透過『技藝技能優良甄審入學』管道,已錄取台北科技大學光電系,楊同學在學期間取得工業電子丙級、硬體裝修丙級、軟體應用丙級、數位電子乙級共四張證照,表現十分出色。

楊士杰表示,北科大是他高職入學的目標,自1年級開始就積極參加各種比賽及考取多張證照,當得知自己可以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學生技藝競賽』工業類電腦修護職類時,心情興奮又緊張,經過這次比賽讓他大開眼界,也學習到解決問題的能力,變得更加細心謹慎,他非常感謝長中給予的教導與引領,也感謝老師們的叮嚀與啟蒙,才有今日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楊士杰曾獲2018第14屆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佳作、第58屆國立暨縣(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第5分區科學展覽會佳作、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群科中心之電機與電子群107年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複賽) 優等,眾多獲獎不斷,在其努力耕耘下,達成入學時的目標,成為學弟妹的最佳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