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毆打囚禁!10歲出櫃男孩遭虐待亡...「13次家暴通報」沒人理

▲▼加州10歲男孩Anthony Avalos疑似被虐待致死。(圖/翻攝自LAtimes)

▲10歲男孩安東尼疑似被虐待致死。(圖/翻攝自LAtime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加州蘭開斯特市(Lancaster)的10歲男孩安東尼(Anthony Avalos)上周被發現自家中死亡,身上有多處傷痕,可能有被虐待。安東尼的阿姨揭露,她曾經多次打電話給兒福機構,舉報有關孩子們被虐待的事情,相關單位也坦承共收到13次通報,但是沒有進一步處理,導致悲劇發生。

洛杉磯郡警方在20日下午接到安東尼母親的報案,發現孩子沒有意識,趕緊送醫。執法人員提到,當下安東尼的家人表示,孩子是因為從高處摔下來才受傷,21日早晨,安東尼因為傷重不治,在醫院過世。警方調查後發現,安東尼身上有多處傷痕,還有香菸燙傷的痕跡,有可能被虐待,因此先將家中其他7個11個月大到12歲的孩子安置到別處。

目前涉嫌最大的就是媽媽海瑟(Heather Barron)以及其男友卡林(Kareem Leiva),兩人已經被逮捕,但都還沒有因為任何罪名被起訴,卡林則是有虐待兒童的前科。洛杉磯兒童與家庭服務機構(DCFS)推測,這些傷痕都是刻意造成,安東尼應該是被虐待致死。

安東尼的阿姨瑪麗亞(Maria Barron)表示,她從2015年開始就發現這家孩子身上有瘀青和其他傷痕,孩子們也向她表示是卡林造成的,而且卡林還會把小孩關在房間裡面,強迫只能在地板上大小便。對此,瑪莉亞也通報了DCFS,卻未得到回應。

DCFS坦承,他們曾經接到13通通報的電話,都有提到安東尼可能是暴力虐待的受害者,該機構主席鮑比(Bobby Cagle)受訪時承認,過去這些通報是有關安東尼與其他6個兄弟姊妹,內容包括孩子們被禁止喝水吃東西、性虐待、毆打、在樓梯欄杆上被吊起來、被迫蹲下好幾個小時、囚禁在小房間裡不准上廁所、吃垃圾桶裡的食物,甚至被迫要打其他的孩子。

DCFS提到,他們的社工人員曾經8次拜訪這個家庭,甚至還親自跟安東尼聊過,但是最後都因為證據不足,無法舉報而結案。鮑比表示,雖然安東尼的家中的確有虐待情事發生,但不代表是兒童福利系統的運作失敗,因為中間牽涉過多面向,是個複雜的為題。他也保證,接下來會公平且深入調查,並公開所有的進展和細節。

該單位的副主席布蘭登(Brandon Nichols)則是在25日的訪問中提到,安東尼曾經在死前幾個禮拜向家長出櫃,表示自己喜歡的是男生,此事很有可能是這起案件的導火線,但仍然還需要詳細調查。瑪莉亞則說,安東尼生長在這樣的環境,還能坦承出櫃,「顯示他是多麼勇敢的一個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