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犯加禽獸!」大媽伸中指飆罵墨西哥男 超嗆影片曝光

▲▼墨西哥男被白人大媽飆罵是強暴犯,引起種族歧視討論。(圖/翻攝自推特/@KenidraRWoods_)

▲墨西哥男被白人大媽比中指,還飆罵是強暴犯。(圖/翻攝自推特/@KenidraRWoods_)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加州的古茲曼(Esteban Guzman)是墨西哥裔,他和媽媽住在一起,有一天兩人正在自家花園整理的時候,突然有一名白人婦女闖進他們家中,完全沒來由就對著他們破口大罵,並且用「強暴犯」、「禽獸」等字眼形容墨西哥人。影片被PO在網路上後引起廣大討論。

27歲的古茲曼住在加州聖博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 County),一名白人婦女直接闖進他的家裡,伸出手指指著他的鼻子大罵。在這支網路瘋傳的影片中,古茲曼問,「你為什麼恨我們?」,婦女回答「因為你們是墨西哥人」,他回覆,「可是我們是老實人」,這名婦女接著笑說,「沒錯,你們是強暴犯(rapists)、禽獸(animals)跟毒販(Drug dealers)」。

古茲曼覺得很無辜,他說道,「我強暴過幾個人,我有賣毒品嗎?」,穿著綠色衣服的白人婦女則說,「連美國的總統都說你們是強暴犯」,甚至還比出中指。古茲曼上節目時提到,他禮拜一到五在IT產業上班,假日則回家到附近的工地繼續工作,「我們是在這裡認真工作的人」,當時他就是跟媽媽一起在協助整理客戶的房子。

他提到,當時先看到這名白人婦女在對著他媽媽大喊「滾回墨西哥」,接著才發生口角,對方說他們母子都是非法移民,「事實上,我們都是美國公民,我在加州土生土長」。他的母親教導他要成為有禮貌、誠實並尊重別人的人,平常偶爾也會收到種族歧視的批評,他都可以不在意,但如果是侮辱媽媽的話就不行,「我們並不是總統說的任何一種樣子,希望她不要相信電視上所看到的一切」。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有關種族之間的問題就沒有停過,多家外媒指出,這名白人女子所用的詞彙,的確都是川普曾用來形容墨西哥或其他國家移民的,該女也明確提到總統,顯示是受到川普的影響。

古茲曼也在臉書上諷刺說道,感謝美國總統,現在我到哪裡都是性侵犯、禽獸或毒販,「你不懂被恨成這樣是什麼感覺,請大家幫忙,我們必須要一起停止種族歧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