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男子IKEA試坐沙發掉槍 6歲童撿到直接「砰」一聲

▲IKEA意象圖。(圖/路透社)

▲美國印第安納州IKEA發生槍擊事件。(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的槍枝安全又再度受到挑戰!印第安納州一名男顧客在IKEA試坐沙發時,隨身攜帶的手槍不小心掉了出來,結果被小孩撿到,還當場發射了一槍,引起賣場一陣騷動,還好沒有造成傷亡。

據BBC報導,當地時間25日下午,一名男顧客在店內試坐沙發,沒有意識到手槍從褲子口袋滑出、掉落沙發上,便起身繼續逛賣場。不久後一群孩子坐上沙發並發現了該把槍,其中一名6歲男童竟拉動板機,往沙發發射一槍,而手槍主人則是聽到槍聲,才發現他弄丟了手槍,隨即出面承認,並配合警方調查,所幸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事後IKEA發出聲明向孩童家屬表達歉意,並提到「顧客與員工的安全是公司的第一考量,店內有規定禁止使用武器,以預防這類事件再次發生。」

根據印第安納州的法律, 若要持有手槍必須申請許可證,當地警方也呼籲「若要隨身攜帶槍枝,就要保證能隨時全權掌控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