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IKEA收銀台前「暴打保全」 女子吼:下雨天為什麼不賣傘!

▲▼衝IKEA收銀台前「暴打保全」 女子吼:下雨天為什麼不賣傘!。(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女子買不到傘,情緒失控毆打保全。(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濟南一間宜家家居(IKEA)分店發生女奧客暴打保全和店員事件,起因只因為「沒買到傘」。有目擊者說,該名女子疑似因出門遇上大雨卻沒帶雨具,到IKEA又買不到傘,竟動手毆打保全和店員洩憤。濟南警方證實,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5日中午,該女有精神問題,家屬願意協商和解。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5月5日晚間有網友將影片po上微博,顯示一名女子在IKEA商場的收銀台前和店員、保全發生爭執,不久後女子伸手打了保全兩巴掌,保全則沒有還手。

影片中可見,女子打人後,多名顧客上前勸阻,要她不能打人,但女子卻大吼「我打的就是你」,還試圖毆打一名勸阻的女子,被其他民眾制止。在2分鐘多的影片裡,女子情緒十分激動,旁人問她為什麼打人,從女子回答中可知,是因為下雨天沒買到雨具而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

不少網友都替被打的保全打抱不平。有網友留言說,「保全大叔脾氣真的太好了,但是人善被人欺」、「同情那個保安大叔」、「心疼保安大哥」、「保安一看就是忠厚老實的人」。

濟南市公安局槐蔭分局張庄派出所通報,5月5日中午接獲報案,有女顧客在宜家家居打人,警方立刻感到現場,打人的女子已經被保全人員留置在中控室。員警觀察女子極為狂躁,初步判斷有精神問題,將她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經查,女子在商場突然情緒失控,毆打一名女店員和一名男保全,家屬證實女子確實患有精神疾病。女子家屬已與宜家和被打員工和解,警方要求其家人將強看護,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