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不明太委屈 你需要愛情助攻神器斷開腦內小劇場

夏蜜啤酒業配 。(圖/台啤提供)

 ▲雖然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但對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兩人關係該如何往前更進一步,總是叫人費盡心力。(圖/由夏密啤酒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做球給心儀的她,兩個人也已經私下一起出去約會了好幾次,互動都很自然,每天還會傳LINE或是講電話聊天分享彼此生活,身旁好友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事實上卻是離交往還差一步…到底是我自作多情,還是真的被當作朋友單純對待,腦內小劇場演了上百回,各種戀愛塔羅占卜也都做了,還跑去拜月老求籤,卻始終得不到答案,這真的是讓人曖昧的太委屈了!

「她喜歡我、她不喜歡我…」,當曖昧來到了最高點,感覺快要牽起彼此的手,將要迎來一段新戀情,對方態度卻又是忽冷忽熱、若即若離,搞得自己心情如同洗三溫暖,嚐盡了酸甜兩種滋味。為了不讓人覺得尷尬或有壓力,帶點幽默感適時「以退為進」挽救曖昧期頹勢是不錯的一招,假如天時、地利都沒有,根本無計可施的話,那就來拜網路大神,谷歌提供許多助攻話術與場地建議,教你如何抓準心目中男/女神的心,不管是實用的祕技還是搞笑的冷知識,在「對的時間、對的場合」做適當的發揮,就是成功的大絕招!

夏蜜啤酒業配 。(圖/台啤提供)

▲曖昧到最高點將要迎來一段新戀情時,適時帶點幽默感是不錯的一招。

如何讓感情升溫,突破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尷尬狀況呢?除了一般人會建議約會、看電影、逛街、郊遊這種朋友也可以的活動外! 有女孩提到若把對方約到家裡「介紹給家人認識」也可以是一種表白的方式,而且很正式。然而第一次到對方家中拜訪難免有些拘束感,網友分享經驗表示可像參加聚會或派對一樣,以酸甜雞尾酒開場,微醺感讓大家take easy,氣氛也跟著輕鬆了起來。此外,選酒也相當重要,兼具新鮮感和香甜感的飲料最適合;新鮮感可製造話題,香甜感代表戀愛中的甜蜜。正好台啤推出季節限定最新口味夏密啤酒,擁有濃郁哈密瓜香氣,滑順口感就像夏日戀情,清爽又不失香氣,啤酒+哈密瓜搭出彼此愛情的微醺!

夏蜜啤酒業配 。(圖/台啤提供)

▲兼具新鮮感及香甜感的夏密啤酒最適合讓氣氛放鬆,除可製造話題,亦能感受到戀愛中的甜蜜。

▼無厘頭的表白、接吻一小時即可消耗熱量,影片埋梗無上限!(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叫那些陷入曖昧不明的苦情男女們看了很有感,劇中男女主角明明都對彼此有意,兩人關係都想往前再踏出一步,剛好也有了獨處的絕佳機會,但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表達,導致氣氛尷尬到一瞬間覺得連空氣都凝結了;幸好最後有助攻神器「夏密啤酒」來化解,靠著這個「絕招」加上勇氣,兩人終於有進展,而且成功得分。此外,愛情冷知識也發揮了功能,谷歌大神說接吻8秒就可以消耗熱量,影片埋梗無上限,為「加速發展」神來一筆~「接吻一小時消耗1560大卡」,網友大讚「無厘頭表白好潮」、「這吻感覺跟哈密瓜一樣香甜」。不想再曖昧下去了,今年夏天就讓「夏密」助攻展開一段浪漫戀情吧!

夏蜜啤酒業配 。(圖/台啤提供)

▲啤酒+哈密瓜搭出彼此愛情的微醺,今年夏天就讓夏密啤酒助攻一段浪漫戀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