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金會前夕!中國1客機從北韓出發 16:22抵達新加坡

▲▼川金會前夕!中國1客機從北韓出發 16:22抵達新加坡。(圖/翻攝flightradar24)

▲川金會前夕!中國1客機從北韓出發,16:22抵達新加坡。(圖/翻攝flightradar24網站)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川金會將於12日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如何前往新加坡備受關注,外傳他可能搭乘中國的客機,南韓《韓聯社》9日晚間9時許最新報導,引述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消息顯示,一架中國國際航空的班機在北韓平壤時間上午7時04分離開後,於新加坡時間下午4時22分抵達樟宜機場。

根據Flightradar24網站訊息,該架編號B-6130的國航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CA60,北韓時間9日上午7時04分從平壤出發後,先向西飛往北京,隨後穿越中國領空向南飛行;最後更新位置證實,飛行約10小時後,於新加坡下午4時22分抵達樟宜機場。消息引發網友爭議,懷疑是「金正恩專機」,為川金會平壤飛往新加坡航線試飛。

韓聯社報導,預估這般航班可能是「北韓先遣團」先行抵達新加坡的川金會會場,可能包含外長崔善熙等人,先行前往討論川金會的議程。北京消息人士則表示,若北韓先遣團已經登上飛機,似乎在驗證試航,飛行航線估計也類似金正恩前往的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