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品通緝犯謊報兄長身分企圖蒙混 沒想到哥哥也被通緝

▲21歲胡姓毒品通緝犯,謊報哥哥身分企圖蒙混,沒想到哥哥竟是詐欺通緝犯,而被警方識破就逮。(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21歲胡姓毒品通緝犯謊報哥哥身分企圖蒙混,沒想到哥哥竟是詐欺通緝犯,被警方識破就逮。(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1歲胡姓毒品通緝犯3日晚間前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女友住處,欲拿私人物品時,因女友不在遭其家人拒絕,雙方發生糾紛,永康警分局永康派出所據報前往查處,胡嫌謊報其兄長姓名及身分證號企圖蒙混,不料其兄竟也是詐欺通緝犯,而被警識破送辦。

警方說,6月3日晚間8時許,永康派出所警員吳建澄、陳盈佳獲報轄區中山南路一處民宅有一起糾紛案件,吳、陳2員到場後,發現是21歲胡姓男子想到女友家中拿私人物品,但因女友不在,遭到女友家人拒絕,經警方居中協調後,胡男願意先行離開。

但警方查證胡男的身分時,他謊報哥哥的姓名及身分證字號,經查詢結果現為「詐欺通緝」,讓胡男十分訝異且不敢反駁,隨警方返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21歲胡姓毒品通緝犯,謊報哥哥身分企圖蒙混,沒想到哥哥竟是詐欺通緝犯,而被警方識破就逮。(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細心的員警利用系統內的照片再次比對確認,結果發現胡男根本不是所報之人,而且現為毒品通緝犯,胡男才坦言自己因案通緝,故才謊報哥哥的資料,但沒料到哥哥竟然也被詐欺通緝,一時不敢承認。

承辦員警當場斥責胡來,而胡男否認近期有吸毒,惟其尿液經檢驗呈2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及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