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大學生超愛組隊「試穿一座山」再網購 女店員哭:怎麼拒絕

服裝店,服飾店,試穿,衣服,店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服飾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店員昨po文表示,常有一群國立大學學生到店看衣服,試穿一座山後也不買,而是記下款式網購;讓她更無言的是,他們甚至當場酸說淘寶、蝦皮上的比較便宜,還將帶來的飲料垃圾全丟店裡,累積不少怒氣的她十分困擾,忍不住問「要怎麼拒絕這種客人啊?」

女店員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奧客無極限...,我們店附近的某國立大學,常有一群學生來店買衣服,試穿一座山後都沒買就算了,還會跟我們店員抱怨淘寶、蝦皮便宜幾1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表示,店內衣服平均200-400元,已經算是很平價了,那些學生甚至會在下次光顧時,穿上一回看到的衣服,「等於就是來試穿然後去網路買。今天更直接講明,這件喜歡要去蝦皮買,還說反正寄來不喜歡再退貨就好。」

不僅如此,那群人根本把那裡當自己家,就有一回直接使用店內腳架拍照,從頭到尾連問一聲都沒有,也常將喝完的飲料丟店裡,甚至直接走後門上廁所

種種行徑讓原po不禁直呼,「這些事情有消費就算了,問題是沒有啊,還要受她們一肚子氣,請問服務業要怎麼拒絕這種客人啊?」

網友們看完也超怒,直說「下次直接拍照,讓他們紅啊,現在台灣很多大學生別說素質了,連基本的道德都沒有」、「怎麼那麼誇張!超奧的耶」、「你們是銷售業不是服務業,不一定要賣他們,可以全程錄影請他們離開」、「丟臉丟到家啊~人不要臉真的天下無敵!一次就算了當作佛心來的借試穿,每次都這樣,生意還要不要做啊」、「很多奧客不長腦,只能直白跟他對話了,不然真的會氣到早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