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異象!基拉韋厄火山持續噴發 Google地圖驚見飛碟

▲▼ 夏威夷火山附近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YouTube @The Hidden Underbelly 2.0)

 ▲ 夏威夷火山附近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YouTube @The Hidden Underbelly 2.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大島(Big Island)基拉韋厄火山(Kilauea volcano)4日噴發,至今已經持續2周,迫使數千人逃離家園。然而根據英國《美日星報》,除了不斷湧出的熔岩以外,當地居民似乎也應該擔心火山附近出現的不明飛行物體。

UFO研究者拉米雷斯(Pedro Ramirez)聲稱,透過Google地圖發現,普納魯吾黑沙海灘(Punaluu Black Sand Beach)附近上空有深色橢圓形物體。他指出,「我們知道UFO可能存在於火山活動地帶,基拉韋厄火山也不例外。」

拉米雷斯補充,「Google地圖在距離火山幾公里的普納魯吾海濱公園捕捉到這幅影像,我們可以看見,在面向大海的棕梠樹上方出現橢圓形UFO,該物體的黑色與灰色的天空形成完美對比。」然而報導指出,雖然拉米雷斯堅持那是一架UFO,許多人認為,那看起來更像是一架無人機。

基拉韋厄火山至今已經摧毀40餘棟建築,20日更傳出一名男子遭熔岩噴濺的碎片擊中,導致大腿嚴重斷裂。科學家日前也警告,接下來恐怕將噴發更具毀滅性的熔岩。夏威夷國民警衛隊已經準備好幫助居民撤離,如有必要也可能出動直升機。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