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激戰男員工幫生子遭休妻 淪20K女工還要賠40萬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少奶奶愛上男員工慘遭休妻。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已婚許姓男子在工廠上班,竟和工廠少東的施姓妻子發生婚外情,而施女後來產下一名男嬰,也因此離婚,目前打工兼職,收入約月入2萬元!最近許妻也對施女提起損害賠償告訴,要求給付100萬元,不過,彰化地方法院審酌雙方身分、資力與加害程度等狀況,判施女須賠償40萬元。

據判決書提到,許妻主張,和丈夫結婚並育有二女,家庭圓滿和樂,但丈夫的前僱主,也就是施女的公公卻到家門口大聲嚷叫,稱丈夫與施女有通姦,甚至產下一名男嬰,後來經過DNA親子血緣鑑定後,才發現丈夫真的在外偷情,破壞家庭生活美滿,導致她苦心經營的婚姻因而破碎,更受到週遭親朋好友的指點竊論,極為不堪,且施女也從未表達歉意,因此請求賠償100萬元。

施女則說,一時失慮而與許男發生性行為,固屬事實,但自己也因未獲配偶諒解,導致離婚,獨自扶養與許男的小孩,所受傷害並不亞於許妻,請求法院審酌她也是此事件的受害人,酌減慰撫金額度。

判決書指出,法官審酌許妻目前無業,領有中低生活戶證明,施女目前打工兼職,收入約一個月2萬元左右,沒有不動產,認賠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尚嫌過高,應以賠償40萬元為適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少奶奶當小三還生下一名男嬰。(圖/CFP)

▲▼孕婦,產婦,剖腹,生產,生小孩,懷孕,產房,懷胎。(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