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避談「正馬軍」 孫大千:真是好樣的!

▲▼羅智強。(圖/資料照)

▲羅智強。(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初選有人打出「正馬軍」旗號,效果受到關注;投入大安文山市議員選舉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3日晚間也表示,有很多人詢問他是不是正馬軍,而他對於「正馬軍」的話題一直保持沉默,主要是不想造成前總統馬英九的困擾。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大讚「真是好樣的!」,他要給羅智強按100個讚,更表示如果有人要依靠「正馬軍」的印記才能夠參選公職,是踐踏了民主的價值。

對於「正馬軍」的標記,羅智強指出,有些人擔心他和馬英九的關係,「大家不用擔心,馬總統一直對我很好,於公理念相近,於私也常常關心我」,只是馬英九過去的慣例,就是不介入黨內初選,且現在馬英九身為人氣王,是國民黨的「公共財」,值得更多人的簇擁。

羅智強說,「我也從不以正馬軍自居,不必、也不需要」羅智強說,「正馬軍」3個字,其實是把支持馬的人侷限了;在台灣,自己和大多數支持馬英九的人一樣,支持馬英九是認同他的正派、清廉,為台灣做出的貢獻,和正馬軍、不正馬軍,一點關係都沒有。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對於羅智強的說法,孫大千讚賞,「我要給羅智強按100個讚!」他表示,都什麼年代了,如果還有人要依靠「正馬軍」的印記才能夠參選公職,不僅是降低了馬英九的格局、陷馬英九於不義,更是侮辱了台灣的選民、踐踏了民主的價值。

孫大千提到,不論是比較和馬英九的關係,或是比較對馬團隊的貢獻,檯面上所有市議員的參選人沒有人可以超越過羅智強,但羅智強卻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打造了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舞台。

孫大千說,在馬英九有需要時,羅智強永遠站在前面擋子彈;在馬英九被批判時,羅智強絶對不計毀譽捍衛發聲;在馬英九陷入低潮時,羅智強也是不離不棄一路相挺。

然而,孫大千強調,當羅智強自己要面臨黨內初選的挑戰時,他卻從來沒有想過憑藉由谷底翻身的馬英九的光環,來為自己的選情加持拉抬,「羅智強,有志氣,有勇氣,有骨氣,真的是好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