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喊2020紅害一定減半 反被酸「話唬爛的高手」

▲賴清德立法院院會報告能源政策,國是論壇▼。(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立法院院會報告能源政策。(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立法院針對能源政策進行報告,有關外界關注的《空汙法》,賴清德強調一定會嚴格執行,並喊話有信心2020紅害一定能減半,對此,前立委孫大千5日嘲諷,真的是一個「話唬爛的高手高手高高手」,畫大餅卻不敢告訴大眾,政府到底採取了什麼樣的行動,到時候就算跳票,民進黨也已經先騙到2018 和2020兩場選舉的選票。

孫大千認為,賴清德稱「2020年紅害一定可以減半」,又說「2025年空汙總排放量也會降低」,但是民進黨政府從來沒有提出任何一個可以降低空汙總排放量的辦法,到底是些微降低?還是大幅降低?兩者有很大的差別,況且現在的空汙問題都無法解決,怎麼敢談2025年呢?

孫大千接著批評,賴清德還說,「即使深澳電廠順利發電,在北部或台灣,都不會造成空氣汙染影響」,難道不分藍綠和專家學者的反對都是一場誤會?

孫大千說,賴清德還不忘再捅前總統馬英九一刀,指「以核養綠」是要「重啟核四」,但重啟核二是的民進黨,賴清德竟還保證「安全第一、健康優先、穩定供應北部用電」,然而,大家都知道,這三個原則現階段根本不可能同時兼顧,「賴清德不是在話唬爛,是在做什麼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