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祝母親節 黃秀霜承諾打造幸福宜居的台南

▲黃秀霜出席東區婦女會,慶祝母親節表揚模範母親暨連心會會長交接典禮,表示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打造一個讓媽媽們安心、放心的幸福宜居台南。(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母親節前夕,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12日出席東區婦女會,慶祝母親節表揚模範母親暨連心會會長交接典禮,特別向現場所有媽媽,對家庭與子女無私的奉獻,表達最高的敬意及祝福,同時表示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打造一個讓媽媽們安心、放心的幸福宜居台南。

12日活動內容多元,包含連心會新卸任會長交接儀式、幹部授證、表揚東區模範母親及頒發欣格助學金,現場洋溢著感恩與歡樂的氣氛。黃秀霜說自己身為女兒也是4個孩子的母親,深知媽媽對家庭的重要與貢獻,媽媽的愛以許多不同的形式存在於社會各個角落,一份份無私無我的愛,編織出社會溫暖的一面;一雙雙推動搖籃的手,更醞釀出許許多多動人的故事,為人子女要以感恩的心,以行動、言語表達對媽媽的感謝。

黃秀霜表示,台南長期綠色執政,但執政的結果不僅地方建設停滯,距離幸福的城市越來越遠,且房屋稅、地價稅雙漲,65歲以上長輩還要繳健保費,沒有廣設停車場卻大力拖吊,而近年國內經濟始終無法提升,所帶來的生活壓力更讓府城許多青年人遠到他鄉打拼,讓台南變得不再是一個容易生活及適合成家立業的地方。

黃秀霜強調,要改變人民的生活,唯有透過地方自治選賢與能,讓好人出頭,政客出局,才能為市民謀求更多的福利。國民黨即將進行初選電話民調,懇託大家唯一支持黃秀霜,給她一個為市民做事、替台南服務的機會,打造台南成為一個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圖/黃秀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