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藏金閣5月拍賣單人床熱烈搶購 所得近29萬創新高

▲台南市環保局5月藏金閣拍賣,古早味菜櫥、矮櫃,圓板凳、背靠椅獲青睞,尤以上下鋪單人床勇奪今最高人氣,競標熱烈。(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5月藏金閣拍賣,古早味菜櫥、矮櫃,圓板凳、背靠椅獲青睞,尤以上下鋪單人床勇奪今最高人氣,競標熱烈,原價3600元,分別以4700元奪標,圓板凳、背靠椅則以小資價350元上下全數殺出,為第2人氣王,12日拍賣家具70餘件所得近29萬元,創今年新高。

12日上午9時開放領競標單,已大排長龍,並聽到排人龍的民眾,已相互討論今日要競標的家具,單人床一開始競標,1位張先生即一口氣將原價3600元喊價到4000元,仍出現競爭者,你來我往,最後以4700元成交,第2組張先生仍以4700奪標,第3組時,由1位王先生以4000元奪得。張先生表示是幫嘉義朋友代購,因友人家中農舍偶爾會開放辦2天1夜的活動或聚會,需要堅固且質感頗佳的木質床鋪。

另有位唐先生已連續3次開貨車來買,這個月還把孫子帶來了,準備搶購上下鋪單人床,誰知還是沒標得,頻頻說來藏金閣的競標者真是高手如雲,只好下個月再來了。

還有一位鍾太太,家中老房子要翻修,特地來藏金閣尋寶,看中了檜木古早味的菜櫥及矮櫃,今日也是極為幸運,竟沒出現檜木愛好者競標,均以原價得標,因覺得矮櫃稍低,剛好藏金閣有客製化服務,馬上請木工師傅幫她看看,墊高費用的報價,鍾太太直說著藏金閣的二手家具,不僅物廉價美竟也客製化服務,實在是太貼心了。

環保局指出,藏金閣每月的推出的二手家具深受民眾喜愛,且兼具環境教育場址,已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尋寶及參觀館場,環保局未來仍秉持環保創新的永續理念,持續賦與二手家具不同的新生命,也呼籲民眾也要持續保有愛物惜物的態度,創造一個永續循環的地球(圖/環保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