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放水說挨批 呂秀蓮:柯P講的我為何要道歉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記者翁嫆琄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表示,「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好是中國放水」,引爆網友怒火。呂秀蓮11日下午出席崑山科大畢業展時受訪直言,這是柯文哲自己公開透露的內容,「你們過去太喜歡柯文哲,結果資料調出來,是柯文哲自己講的」、「我講真話怎麼道歉?柯P也不用道歉啊!」

呂秀蓮指出,柯文哲之前公開講過,中國全國運動會原訂的日期剛好跟世大運一起,且中國全國運動會獎金非常優厚,所以強棒的選手留在中國參加,柯P還透露來世大運的大概是二軍,所以她告訴網友,不要一下子就發怒,「你們過去太喜歡柯P,結果調出資料是柯P自己透露出來的,這是事實」。

對於網友要求她道歉,呂秀蓮反嗆,「我講真話為什麼要道歉?柯P也不用道歉啊,這是柯P講的啊!講真話應該給我鼓掌,我為什麼要道歉?」

她還說,大家要一起來反省,現在有人提倡無色政治,大家冷靜思考,過去是不是太偏激,各取所需,「現在我告訴你真相,不代表我們的體育不好啊!我們的國手還是很了不起啊!只是我們大家要了解真相,大家更加健康成長。」

媒體詢問,「戶籍是否已遷到台北市?」呂秀蓮說,「我遷了」,但忘記遷的時間,是助理幫她遷,但她也不知道是遷到哪一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