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中華電信排隊不間斷 林淑芬也驚:499果然厲害

▲▼立法院內的中華電信也大排長龍。(圖/記者翁嫆琄攝)

▲立法院內的中華電信也大排長龍。(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釋出499吃到飽方案,全台據點大排長龍,連不對外開放的立法院內中華電信也隨時排滿等著辦理的立院人士,讓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忍不住驚呼:「天啊!連不能自由進出有管制的立法院中華電信都大排長龍,499果然厲害。」

中華電信上週開放公務人員499吃到飽方案,立院內的中華電信即出現大批人龍等著申辦,門口出現罕見排隊人潮,連續排了8小時。而目前開放一般民眾申請,雖然該間中華電信僅開放立法院員工、立委、立委助理等人進出,但一早仍出現約10多人在排隊,且隨時有人補上,從早到晚都未見人潮消失。

林淑芬也忍不住在臉書表示,「天啊!連不能自由進出有管制的立法院中華電信都大排長龍,499果然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