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驚傳罹患肺癌 嚴德發:他親口表示一切安好

▲▼國防部長嚴德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防部長嚴德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國防部長、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驚傳罹患肺癌,7日已手術切除一片肺葉,目前在三軍總醫院將官病房住院。國防部長嚴德發10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昨天有跟馮世寬取得聯繫,馮世寬親口表示一切安好,謝謝大家關心。

壹週刊報導,有軍方人士指出,馮世寬前陣子檢查出罹患肺癌,在5月4日住進三總、數天後開刀,手術切掉一片肺葉,目前仍在醫院的將官病房住院,而醫院對於馮世寬住院的過程、病情,也都採取最高保密規格。

不過,國防部9日晚間發布聲明駁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子虛烏有、悖離事實,且馮世寬今日仍處理公務,正常作息。

對此,嚴德發上午表示,他有和馮世寬聯繫,馮表示一切安好;媒體詢問嚴德發,馮世寬過去是否有傳出身體狀況不好?嚴德發則否認表示,馮世寬是空軍飛行員,身體一直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