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志榮建議戰機別掛彈 「射到總統專機怎麼辦?」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9日繼續審查攸關軍人年改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國民黨立委徐志榮在進行程序發言時,竟建議國防部戰機不要掛飛彈,「我很怕一個開飛機的飛官,射一個飛彈到總統專機怎麼辦?」還強調自己不是在「危言聳聽」。

▲軍改案逐條審查,國防部長嚴德發,次長柏鴻輝▼。(圖/記者屠惠剛攝) 

▲軍改案進入逐條審查。(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志榮說,總統蔡英文每次出訪時的鏡頭很漂亮,是一架總統專機、搭配4架戰鬥機。而理論上戰鬥機是要保護總統,但他建議「戰機不要掛飛彈」,「我很怕一個開飛機的飛官,射一個飛彈到總統專機怎麼辦?」

國民黨籍立委林麗嬋也說,蔡英文出訪在總統專機上,保衛她的這群人,是被她砍掉保障的這群人,難道蔡英文坐在飛機上面,都不會「挫著等」?

對此,「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專頁批評,指即便立委有言論免責權,也沒資格污名化國軍的忠誠,特別是要求戰機撤除武裝掛彈,究竟是何居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