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親妹「37歲單身未婚」 超凍齡美顏飄仙氣!網狂報隊:大舅好

▲37歲凍齡美女。(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兄妹倆顏值超高。(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po文出賣親妹,不解她為何明明外型亮眼,卻37歲都還單身未婚。只見他妹妹五官精緻、氣質出眾,而且超凍齡,讓大批網友爭相報名,狂蓋樓留言,「大舅子您好」、「請問履歷表要投遞到哪裡呢」、「你們家基因也太好了」。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兄妹合照,說道「我覺得我妹長得還不錯呀,但37歲了也是單身未婚,不懂到底是?算了...我也沒資格問她。」從畫面中可見,妹妹臉蛋姣好、擁有一雙水靈大眼,光從外表根本猜不出實際年齡;而穿著黑色蕾絲上衣的她,配上淡淡微笑,更有種莫名勾魂的仙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美麗風景,紛紛大呼「太美了,會以為不是單身」、「爸媽基因好,男的帥女的正,話說~姐姐我可以」、「臉好小整個九頭身美女」、「好像明日花」、「兄妹倆顏質都破表耶!鼻子一模模一樣樣的挺欸」、「仙氣很重的一家人啊啊啊,要遇見凡間的真命天子真的要緣份」、「妹妹懂得珍惜自己,不將就啊」、「也太正了吧~看不出來有37歲」。

哥哥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妹妹很獨立、很有自己的想法,原本她在某德國外商工作,6年前因為我創業想找她幫忙,才把她推入這火坑,可能因為創業之初真的很忙,讓她沒時間交男朋友,我想我也有責任吧!」

哥哥笑說,雖然不知妹妹的追求者究竟多不多,但不可否認的是,異性緣真的蠻好;同時他也透露,妹妹最近有在學跳拉丁舞,至於婚姻戀愛的事,「家人管不動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