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留負評怨出菜太慢 熱炒店老闆「也私訊給評價」網正反狂戰

▲老闆在評論下方直接給回覆嗆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闆在評論下方直接給回覆嗆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連兩天光顧某間快炒店,結果店家出菜速度太慢,10多個人被迫圍著一道菜吃,於是在該店粉專就此事評論;沒想到老闆竟腦羞,直接私訊人身攻擊。貼文掀起正反評論,不少人認為店家太超過;但也有網友吐槽,「又是花錢是大爺的醜態。」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兩天假日晚上去吃這家快炒,上菜速度真的是很慢,不但一次只上一道菜,每道菜的時間間隔又是5分鐘起跳,讓10幾個人就吃那一道,而白飯雖然是免費吃到飽,但整間店的客人都在等待飯煮好的時間,「怕人吃就不要用吃到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他們在店家粉專留下評論,抱怨「出菜速度慢,飯煮得超級慢...,永遠都在等等等等=.=。」沒想到此舉徹底惹怒老闆,不但直接在評論下回覆,「麻煩問一下你媽媽煮飯要多久時間,不能等待就不要出來吃,有本事自己在家裡煮,我們白飯是免費的。

▲留負評怨出菜太慢! 熱炒店老闆「也私訊給評價」網正反狂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結果還沒解氣,再私訊嗆一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樣就算了,甚至還直接私訊人身攻擊,嗆說「你好醜喔,女鬼。」對此,不少網友認為,「這老闆的格調,生意能長久?」、「這個私訊真的過頭了,好可怕的店家」、「店家開門做生意,客人上門只是說實情沒加油添醋,並沒有抵毀店家,不該招惡意的口語攻擊,應該是與客人溝通,是否因生意好飯來不及煮或其他原因」、「店家的意思是漂亮的不用等嗎」、「老闆有點超過」、「這老闆有病吧」、「敢開放評價功能心臟就要強一些,有人給好評也一定有負評,心態要調整」。

但也有部分人持反面看法,表示「有個問題...,為什麼po它店的負評可以,被人用私訊人身攻擊卻上抱怨」、「客人也有問題,或許飯剛好賣完正在煮,也沒必要去批評別人吧!什麼都要靠北怎麼不先靠北自己,真的不OK別再去就好了!如果聲譽不好,久了自然來客數會說話,在版面批評別人不是很好的行為」、「又不是只有妳那桌客人」、「你公開給負評跟他私下給你負評誰比較超過?等太久不滿意下次別去就好了,也沒必要公開給人不好的評價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