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帥警「解扣露性感深V」 45度神顏男女通殺:這個請肉搜

▲維安帥警「解扣露性感深V」。(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高挺鼻樑太誘人。(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26日在立法院外陳抗,與警方、媒體爆發多起肢體衝突,不過在混亂場面中,被意外捕捉「誘人嬌點」。只見一名維安員警解扣露深V,而深邃的五官更是男女通殺,不少人紛紛眼冒愛心,狂喊「他哪個分隊?姊姊去秀秀他」;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都留言,「流口水啦!」

隨著公務員、教職員、政務官逐一到位,軍人年改也正式登場,行政院日前拍板,樓地板敲定為38990元,服役20年起支俸率則訂在55%,年增率2%,而18%優存分10年退場,全案26日於立法院初審;同時大批抗爭群眾欲突襲立法院,在院外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場面失控,大批警力也隨即出動,一個一個強制驅離,其中這位帥警擋反年改團體的身影,也意外造成轟動。臉書粉絲團《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昨po出照片,戲稱「據了解,這張圖的流出讓蔡政府支持度提高10%,同時799已受到全國女性同胞的唾棄。」

▲▼4.25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反年改抗議群眾攜帶油壓剪與鐵鍊,試圖破壞拒馬攻入立法院。(圖/記者季相儒攝)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攜帶油壓剪與鐵鍊,試圖破壞拒馬攻入立法院。(圖/記者季相儒攝)

從照片中可見,這名維安員警雖戴著警帽,卻擋不了高挺鼻樑與帥氣穩重的氣質,而率性地解開2顆扣子,更有種莫名的性感;對於他裡面穿著白汗衫,有些人心癢難耐,直說「不應該穿內搭的」;不過有網友則認為,「穿內搭多一分矜持,性感而不隨便,讓人更想用力扒光他。」

對此,大批女性朋友紛紛喊道,「姊姊想跟你有故事,再來有孩子」、「這個請熱搜」、「爬過那個鐵欄杆會被他給壓制嗎?我明天上班請假去爬」、「求Line」、「可以撲倒嗎」、「我突然想犯罪被他抓」、「我開始肉搜,我們一起去」、「我一瞬間還以為用張孝全的照片P出來的」。

而許多男網友也被帥到,表示「怎麼可以攻擊警察,尤其是這麼帥的警察」、「這位也頗帥啊!堅毅的臉龐」、「誰說只有女性同胞,為什麼要忽略廣大的男性甲甲同胞」、「應該再潑點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