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把!怒討「隱形眼鏡錢2000」 男大生po文公審...網一面倒罵

▲▼車震,偷情,偷吃,劈腿,小三,綠帽,出軌。(圖/翻攝pakutaso網)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前陣子透過同學介紹,認識了一位年紀相仿的女生,並展開熱烈追求,除了每天熱線外,每周也會挑一天帶對方吃好料,最近更花2千多元幫女生買隱形眼;沒想到現在曖昧對象突然說比較適合當朋友,於是他也立刻踩煞車,「既然追不到,至少買隱形眼鏡的錢應該要回來。」

男大生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我這陣子剛認識一個同學介紹的大學女生,我很喜歡她,所以就一直追求她,她也接受我的追求。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講30分鐘,每個禮拜也會挑一天帶她吃好料的,像是品田牧場、爭鮮、貴族世家之類的,直到最近又幫她買了隱形眼鏡,當作是她的生日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買完禮物後過兩個禮拜,女生突然和他表明,彼此比較適合當朋友。男大生不禁嘆,「我想說追她真的花了不少錢,既然追不到,至少買隱形眼鏡的錢應該要回來,可是她好像不太願意還的樣子,我想請大家評評理,這筆錢該不該討回來?

從對話截圖中可見,男大生不客氣地說,「妳欠我的隱形眼鏡的錢什麼時候要還?那是我追妳時送妳的,既然妳跟我說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那妳就要還我錢,隱形眼鏡當初幫妳買2400,現在算妳2千元就好,其他請妳吃飯的錢就算了。」

▲不給把!怒討「隱形眼鏡錢200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生po文請廣大網友評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方看完頗為無奈,對他說「你怎麼這麼現實,當初如果知道你會要我還錢,我根本不想要你的東西,現在我沒那麼多錢,等我以後有錢再還你可以嗎?」

而男方似乎無法接受這樣的答案,建議女生可以和媽媽要錢,「相信妳媽可以理解的。」最後女生忍不住爆氣,怒道「隱形眼鏡我不要了,這樣可以嗎?還有這是我們之間的事情,跟我媽無關」

對此,大部分網友都不能認同原po的作法,紛紛吐槽「送人還要討回去喔,這點花不起就別交吧」、「沒那個屁股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沒錢還想把妹,回家洗洗睡~乖」、「原來貴族世家、爭鮮算好料的...,想知道你在什麼樣的世界」、「我是那個女生心裡一定覺得,2000元看透一個人超級划算的」、「看來會單身不是沒有原因的」、「跟你在一起了才可憐」、「都說是生日禮物了,怎麼好意思要回啊」。

有些人則覺得女方也有不對,「教育一下那個妹也是好事」、「怎麼沒人覺得女的好像也有問題欸?」;另外,還有網友笑說,「為什麼感覺在釣魚」、「XX哥的專業釣魚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