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會場前墜機!巴西新娘搭直升機遇爆炸 賓客目睹全嚇傻了

▲巴西「新娘直升機」墜機陷入火海。(圖/取自YouTube:Lk Spotter及推特:AreaDoMarcel)

▲巴西「新娘直升機」墜機陷入火海。(圖/取自YouTube:Lk Spotter及推特:AreaDoMarc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新娘當地時間5日下午搭乘直升機前往婚禮會場,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前幾分鐘竟發生墜機意外,所幸在直升機爆炸陷入火海前,包括新娘在內等6名乘客及時逃出躲過一劫,而新娘也在意外後如期舉辦婚禮。

根據外媒報導,巴西一名新娘當時搭乘直升機準備前往聖保羅一處葡萄園參加婚禮,未料,接近會場附近時,直升機卻出現失控的情況,下一秒隨即墜毀,嚇得在場的賓客花容失色。意外發生後,包括新娘、機師、攝影師以及一名6歲男童等6名乘客緊急逃生,過沒多久,直升機就爆炸陷入火海。

報導指出,事件並未影響婚禮,新娘仍如期舉辦婚禮。而機上的6歲男童原定負責帶領新娘領取婚戒,但因天氣乾燥,一度出現流鼻血的情況,送院接受治療後於隔天出院。至於直升機失事的原因目前仍在進行調查。

2016年12月,巴西聖保羅也發生相同事故,一名新娘為了給未婚夫驚喜,搭乘直升機前往婚禮會場,未料卻在會場附近墜機,機上全員罹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