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史上最大錯誤」怒轟妹妹假面 梅根兄勸哈利快取消婚禮

▲▼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將於19日舉行皇室婚禮,未料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卻跳出來呼籲哈利取消婚禮,更怒批妹妹是遺棄父親的「假面公主」。

根據外媒報導,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湯瑪士(Thomas Markle Jr)在公開信中向哈利王子呼籲盡速取消婚禮,並形容這場婚禮將是「皇室史上最大錯誤!」他不諱言,稱妹妹梅根是個極度膚淺又自負的人,還說哈利王子將與「替身演員」結婚。

湯瑪士說,父親為了妹妹的演藝事業搞到負債累累,而父親至今仍未受邀參與婚禮,「梅根壓根就不是一個適合你的人,我搞不清楚為何你還看不透這個全世界都知的『真正梅根」。』他說,梅根C咖演員的身份硬是要假扮成公主,還說妹妹試圖仿效已故王妃戴安娜,偽裝成仁慈的模樣,「但她的家人都清楚她的底細,她早忘了自己的身分,這簡直就是她這輩子最佳的演出。」

湯瑪士繼續說,「誰會利用自己的父親把對方搞到破產,最後再把他遺棄在墨西哥?她寧願邀請陌生人參與她的世紀婚禮,也不願邀請自己的家人,誰會做出這種事情?」他再次向哈利王子呼籲,「在還能挽回之際,請停止這個童話故事。」但最後他仍強調,梅根仍是他的妹妹,「無論她做了什麼,她做了怎樣的決定,甚至假裝不認識自己的家人,她始終是我的妹妹,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家人。」

▲▼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梅根世紀大婚本月舉行,英國警方上月29日公布一系列的維安措施,包括路障以及車牌辨識技術。警力部署方面,在婚禮之前,當局就會派出武裝警察、偵測犬與直升機進入溫莎;到了婚禮當天,員警將加強巡邏各車站以及進入溫莎的列車,且「觀光客也可能會被攔查」,任何具有公眾威脅性的物品都將被移除。

先前肯辛頓宮也透露,超過250名武裝部隊成員也將現身這場世紀婚禮,並將參加當天的馬車遊行。婚禮請柬先前以哈利父親、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名義寄出,約有600名賓客受邀參加婚禮及英國女王所舉辦的午宴,且約有200名賓客將參加溫莎浮若閣摩爾宮(Frogmore House)所舉辦的晚間私人宴會,但肯辛頓宮並未透露受邀賓客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