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壓白線!人妻恥笑老公「三寶技術」 網友推爆:嫁對人了

▲前輪都已停在車格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公共車位極少,車主若是不練就一身停車技術,害得其他使用者不便,小心被冠上「三寶」名號。一名人妻見到丈夫把愛車停在車格外後,開始恥笑對方技術不佳,還PO上臉書要大家一起來笑丈夫有多麼天兵,沒想到被網友讚爆「老司機,超貼心」。

從人妻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一名鐵灰色的Toyota豐田汽車採取倒車的方式停進車格,但停的位置極為「邊緣」,前輪還整個超過線外,害得車頭特別凸出;不過,此車與右邊隔壁的白色車輛保持一大段距離,極為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恥笑老公停車技術 網讚爆:嫁對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示範高超停車方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妻也在貼文上寫道,「我老公車停這樣...我笑他不會停車...各位怎麼看?」此文瞬間引起近3000人議論,留言處幾乎一片讚賞聲。

有專業網友提出邊邊停法2點超佳原因,包括副駕駛下車、保持與隔壁安全距離,「妳老公超會,不僅體貼妳,也不給隔壁刮傷的機會」、「怕被隔壁車門撞到,又怕自家副駕駛開車門撞別人,妳老公是為了荷包著想」、「好駕駛啊!給副駕好下車」。

▲▼人妻恥笑老公停車技術 網讚爆:嫁對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人則是紛紛留言表示,「他是讓心愛的老婆下車方便~」、「車頭朝外,是老司機」、「愛妻的表現,讓妳空間大好進出」、「老公內行+顧妻」、「嫁對人」、「可見你開門是直接推到最開才下車的」、「這是愛老婆+愛小老婆的停法」、「愛車的男生一定也很疼老婆哦」、「維護夫妻感情的停法」。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歷說,「我老公就是都不靠邊點停,每次被我一直唸」、「有些副駕座開門沒注意,我以前也被撞過車門」、「真心覺得躲過汽車攻擊,卻會被機車KO掉」。

其實沒有高超的停車技巧也沒有關係,但得用錢來解決。就有一輛千萬保時捷跑車一次佔據2個停車格,還不偏不倚停在正中間,霸氣的車主還在寫下「已付兩位費用」的紙條,讓網友大讚此招是對付三寶良好方法。

▼有網友認為,副駕駛方便,但駕駛只能委屈從另一邊進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妻恥笑老公停車技術 網讚爆:嫁對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價值千萬的保時捷一次佔據2個停車格。(圖/翻攝爆廢公社)

任性!千萬保時捷停車「一次佔2格」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