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捷運激情再戰!高中妹回握「烏龜翹」示威 網醒悟宣導:緊握扶手

▲▼高中情侶捷運再戰!女學生直摸「烏龜翹」。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連續2日捷運爆出高中生互摸激戰,引起網友擔心「現在的孩子怎麼了?」。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日才爆出高中情侶在捷運喇舌,男學生太緊張而「烏龜翹」,現在又有最新力作「直接動手來」。只見高中妹左手抓起男學生的腫包,胸前則是大方給對方摸,嚇得目擊這場激烈情事的網友說「666!現在到底...?是沒錢去motel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IG限時動態截圖,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捷運車廂角落堆積著書包,主角男學生呈現「三七步」有點站不穩,只好微微背靠在牆上,但他的雙手可是非常忙碌,急著摸向前方的女學生的胸部,但似乎過於興奮,下體處已「烏龜翹」。

▲▼高中情侶捷運再戰!女學生直摸「烏龜翹」。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搞笑拿出文金會握手梗圖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面對這樣的情勢,此名長髮女學生也跟著「回擊」,伸出左手緊握男學生的「腫包」,畫面相當激情。在一旁目睹一切的網友嚇得拍下並上傳IG,還在照片寫下「666」、「狂人」、「現在到底...?是沒錢去motel嗎...?」。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紛紛笑說,「緊握扶手,站穩踏階XDD」、「車上用站的比較不穩,而且沒有扶手可以抓只好抓雞」、「大家不要緊張,練習手排車而已啦!」、「其實他們是在握手啦,只是女生握錯手」、「誰不知道開消防栓需要很大的力氣嗎」、「疼女朋友怕她摔倒」、「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如果不小心跌倒?求男生心裡陰影面積」。

不過,也有網友想起昨(2)日才爆出高中情侶捷運喇舌事件,「以後路邊看到人交配,也是很正常的」、「現在孩子還真是......」、「現在流行人手一雞的樣子」、「現在是掀起一陣模仿風潮了嗎?」、「小頭逐漸母湯」、「不錯了,這個尺寸比昨天的性福了點」、「我的國高中生活到底在幹嘛」。

▼2日也才爆出高中情侶在捷運舌戰。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中情侶捷運再戰!女學生直摸「烏龜翹」。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中生情侶在捷運上親吻,男學生烏龜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