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南航空又出事!客機起飛遭鳥擊 24分鐘緊急降落

▲▼西南航空,2016年資料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南航空班機起飛。資料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才剛發生引擎爆炸事故,不到一天又傳出有客機因為鳥擊而緊急降落。據悉,西南航空557號班機原訂當地時間18日上午從田納西州納許維爾飛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但起飛後不久便遭到鳥擊,24分鐘後折返納許維爾機場。

綜合外媒報導,西南航空577航班於當地時間上午5時13分從納許維爾機場起飛,不久後隨即發生鳥擊,機長決定折返,飛機最終返回納許維爾降落,無人受傷。西南航空發言人表示,該架飛機會停飛進行維修檢視。

西南航空連續2天發生飛安事故。17日一架飛往德州達拉斯的客機在飛行途中發生左引擎爆炸,迫降費城國際機場。引擎的碎片打破機艙玻璃,造成女乘客、富國銀行公關部副總裁賴爾登(Jennifer Riordan)被吸出機艙外,雖被其他乘客拉回機艙內,但仍不幸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