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名單驚見福斯新聞主持人! 川普律師面臨司法險境

▲▼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遭到FBI搜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左)、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中)、與川普傳出緋聞的色情片女星克利福德(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書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被迫在紐約聯邦法院透露,福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尚漢尼提(Sean Hannity)也在自己的客戶名單上。現年56歲的尚漢尼提是川普最忠實的捍衛者之一,身為保守派的政治評論員,他經常在自己的節目裡批評主流媒體對川普的不實報導與蓄意攻擊。川普有時也會讚揚尚漢尼提。

尚漢尼提表示,自己僅向柯恩徵詢保密的法律建議,兩人也曾閒聊房地產,但從沒聘請他擔任代表律師,或是為他的服務支付費用。法官伍德(Kimba Wood)花了超過兩個半小時聆聽柯恩的律師團、曼哈頓聯邦檢察官辦公室以及川普代表律師的證詞後,預計稍後作出裁決。

▲▼ 福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尚漢尼提(Sean Hannit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尚漢尼提是川普最忠實的捍衛者之一,川普的幕僚與親信經常上他的節目受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福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尚漢尼提(Sean Hannit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恩的紐約辦公室、住處及旅館房間9日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擊搜查,《華盛頓郵報》以斗大標題寫道,柯恩正面臨「嚴重的司法險境」,可能涉及銀行詐欺、電訊詐欺和違反競選經費規定等罪名。

提出此次搜查要求的人正是負責「通俄門」調查的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柯恩的律師萊恩(Stephen Ryan)表示,雖然此次的行動與「通俄門」無關,卻是非常不恰當的。《紐約時報》指出,尚漢尼提的名字公開之前,萊恩表示,這個神祕的客戶是個「大人物」,想要匿名,因為若是被發現曾向尚漢尼提諮詢,會感到「很丟臉」。

FBI在此次搜索中,帶走了柯恩的電腦和電話,還有客戶與個人財務的相關紀錄,其中包括柯恩2016年付13萬美元(約新台幣378萬元)「封口費」給和川普傳出緋聞的色情片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克利福德的藝名為「暴風女丹妮爾絲」(Stormy Daniels),在另一樁民事訴訟中,爭取撤銷2016年由柯恩安排簽署的保密協議。

▼ 克利福德此次也前往法院聆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色情片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Stormy Danie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柯恩的紐約辦公室、住處及旅館房間9日遭到FBI突擊搜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的辦公室遭到FBI突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