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談川普婚外情「狂被威脅」 爆料殺傷力大可能扳倒他

▲▼美國知名AV女優「暴風女丹妮絲」(Stormy Daniels)接受「60分鐘」節目專訪。(圖/路透社)

▲丹妮絲接受「60分鐘」節目專訪。(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AV女優「暴風女丹妮絲」(Stormy Daniels)日前接受「60分鐘」節目專訪,爆料她與川普總統的婚外情關係,造成轟動,而且川普更罕見地沒有在推特上指名道姓罵人,華府內部有不少人認為,丹妮絲比起「通俄門」的調查,對川普更具有殺傷力。

丹妮絲在60分鐘節目上與主持人庫柏(Anderson Cooper)大爆過去與川普的情事,兩人在2006年發生婚外情關係。2011年時,丹妮絲接受了《In Touch》雜誌的專訪,在那之後,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就開始威脅她,「有一次我在賭城的停車場,一名陌生男子走過來對我說『忘掉這件事,別去惹川普』,接著他對我女兒說,『真是可愛的小女孩,如果她的媽媽發生什麼事就太可惜了。』」

丹妮絲提到,當時她非常的害怕,所以沒有報警。她的律師艾維那堤(Michael Avenatti)則認為,這些威脅背後的主使一定是柯恩或是任何川普陣營的人,而且在丹妮絲25日的訪談節目播出之後,她幾乎「每小時都受到威脅」。但柯恩的律師布雷克利(Brent Blakely)則嚴正否認,表示柯恩從來沒有涉及相關事件,要求丹妮絲方面繼續散布誹謗消息。

《In Touch》雜誌在日前公開2011年的訪談,包含丹妮絲和川普在高爾夫球錦標賽認識,川普邀她去自己開房間,當時川普已經跟現在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結婚,兩人的婚外情大約持續了一年等等。在「60分鐘」節目中,丹妮絲再次篤定地說她和川普有發生性關係,雖然當下並不想要,但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那是兩情相悅的情況」。

另外,丹妮絲也說柯恩提供她13萬美元(約380萬台幣)的封口費,要求不要說出這段往事,雖然自己知道這是個要求說謊的協議,但還是簽了,「感覺上我別無選擇」。節目的最後,庫柏問有沒有甚麼話要對川普說,丹妮絲則回答,「他知道我說的都是實話」。

節目播出之後,白宮方面持續維持否定的態度,副新聞祕書夏哈(Raj Shah)表示,「總統強烈且明確地法定這些說法,他並不相信丹妮絲的任何說法,唯一前後說法不一的就是提出指控的人。」夏哈並沒有特別提到川普是否有看這段節目播出,但不同於過去有話直接開砲的風格,川普這次並沒有在推特上罵人,僅隱晦的推了一則貼文寫道,「太多假新聞了,太多而且不正確,但除此之外,我們國家現在很好」。但無法確定他是否在指涉丹妮絲。

原名克莉芙德(Stephanie Clifford)的丹妮絲最早從脫衣舞孃做起,接著轉戰色情片,接著晉升為導演,作風相當強勢大膽,曾與她合作的美國導演阿波托(Judd Apatow)就形容丹妮絲是「非常認真的職場女強人與導演,不容小覷」。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如今川普要擔心的已經不是調查通俄門的檢察官穆勒,而是丹妮絲這場「風暴」,甚至在華府內已經有人開玩笑認為,扳倒川普使他失去總統大位的人可能會是丹妮絲

▲▼美國知名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