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突襲選北市傳「倒丁聯盟」 丁守中豁達回應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從3月14日至16日開放登記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令人驚訝的是,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在最後一刻前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令藍營人士議論紛紛,甚至傳出背後是「倒丁聯盟」在操作。對此,有意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表示,沒有料到韓國瑜會想登記初選,但也豁達地說,自己會朝著目標努力前進,不會在乎其他流言。

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人選參選爆炸,令人驚訝的是,就在最後一刻,韓國瑜前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北市市長初選,隨後又撤銷登記。韓國瑜受訪時低調表示,很多朋友勸進他選台北市長,但他認為不能這樣做,所以最後沒登記也沒有領表。

對於韓國瑜突如其來的舉動,外界傳出是國民黨內「倒丁」勢力集結推動的。對此,丁守中說,確實沒有意料到韓國瑜會現身,不過老實講,現在對流言、放話都不在乎,就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且他認為國民黨目前4個參選人,大家各有所長,都是君子之爭,自己會努力朝目標邁進,不會為流言傷腦筋。

另一方面,韓國瑜則說,他南下到高雄擔任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6個月來,深感高雄輔選資源不足,向黨中央求救兩次沒回應;因此,在16日採「孤注一擲」方式,去登記台北市長初選,果然黨中央高層馬上就致電他,這才喚起黨中央對高雄的重視。

▼韓國瑜。(圖/資料照)

▲▼韓國瑜。(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