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選為目標!時代力量擬推人戰柯文哲 徐永明:人選不侷限黨內

▲▼時代力量黨立委徐永明。(圖/記者林昱均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資料照/記者林昱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於年底登場,國民黨與民進黨雖未正式提名人選,但表態參選的人選眾多。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13日透露,時代力量有意派人角逐台北市長,同時強調無法苟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不排除自推人選,且將以勝選為目標,人選「不會只是侷限於黨內」。

2018縣市長選舉逼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包含鍾小平、丁守中、鄭麗文、張顯耀、孫大千等人都表態參選;而民進黨方面除了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在3日召開記者會,宣佈脫黨參選台北市長。

繼日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稱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是適合參選台北市長的人之後,表態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也爆料,林昶佐確實在考慮參選台北市長。

徐永明則表示,時代力量無法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說法,以及其在雙城論壇的立場與作為;因此,若民進黨決定禮讓柯文哲,不提名黨籍候選人,時代力量不排除自推人選;同時,徐永明強調,人選「不會只是侷限於黨內」,但他也透露,「林昶佐的想法會有很重要的影響」。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林昶佐(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