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直逼柯文哲 丁守中:國民黨提名後將更接近!

▲▼丁守中與柯文哲的民調。(圖/翻攝自民調大社會臉書)

▲丁守中與柯文哲的民調。(圖/翻攝自民調大社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調大社會」9日公布台北市長初選調查結果,發現若民進黨沒有提名自己的候選人,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為47.5%,雖領先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的40.7%,但領先幅度明顯減少。對此,丁守中表示,他相信待國民黨正式提名後,自己的民調將會更接近柯文哲,「我有信心用專業帶領台北向前!」

民調分析,若柯文哲、丁守中、民進黨立委姚文智3人參選,柯文哲支持度最高佔42.4%,其次是丁守中的30.9%,姚文智支持度為13.5%。若民進黨沒有提名自己的候選人如姚文智,柯文哲47.5%仍贏過丁守中的40.7%,但領先幅度明顯減少。

丁守中表示,他的競選團隊所做的民調,與柯文哲的差距就是落在差距4%至5%之間,但他相信如果未來國民黨提名,兩人民調應該會更接近;丁守中強調,民調起起伏伏,現在距離選舉還有8個月,所以他努力衝刺,有信心以專業來帶領台北向前,「相信國民黨提名之後能拉近差距並且擊敗柯文哲!」

此外,丁守中也提到,他邀請許多現任或爭取市議員提名的新人一起參加區域發展座談會,就是想給新人機會,讓新人有多露面的機會,一起為國民黨努力。

該調查是由「民調大社會」執行,於107年3月6日~7日晚間進行訪問。調查以台北市住宅電話為母體,隨機訪問1,090位成年人,抽樣誤差於正負2.9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