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手術失敗大出血 找巫醫揮紅布「驅魔治乳癌」反害死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浦那(Poona,又稱蒲內)24歲的乳癌女患者桑拉韋恩二度手術想切除腫瘤,沒想到醫師查萬手術失敗導致大量出血,但他不僅沒有立即幫忙轉院急救,反而還找來巫醫在加護病房內「驅魔」,最後導致女病患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桑拉韋恩的弟弟賈格塔覺得醫師的行為很扯,事後將巫醫驅魔的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賈格塔(Mahesh Jagtap)指稱,桑拉薇恩(Sandhya Sonawane)生完第二胎就罹患乳癌,全家人想盡辦法讓她就醫並開刀切除腫瘤,第一次雖然驚險挺過,但不久之後又在乳房發現另一顆腫瘤,為了活命她決定進行第二次手術,並由前次操刀的醫師查萬(Satish Chavan)繼續接手。

麻醉醫師,麻醉,手術,手術室。(圖/達志/示意圖)

▲查萬遭指控請巫醫來治療乳癌病患,結果反而將人害死。(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然而,經過開刀摘除腫瘤之後,桑拉薇恩卻因此開始大量失血,當時院方想將她轉到另一家醫院接受治療,查萬11日卻帶著一名巫醫闖進加護病房進行驅魔儀式。影片中,只見穿著短袖休閒上衣的「巫醫」手裡拿著紅布和檸檬,不斷在桑拉薇恩病床前揮舞,口中念念有詞且不時大吼大叫。

這場驅魔儀式對桑拉薇恩的病情並沒有幫助,她最後仍在儀式結束隔天因多重器官衰竭而死。賈格塔氣得將當時的影片公開並要求醫院詳細調查這件事,「這很明顯是醫療疏失!」希望能藉由公眾壓力還給姊姊一個公道。

對此,查萬僅透露,在事件傳開後曾收到死亡威脅。院方發言人則澄清,這件事與查萬醫師和醫院本身沒有任何關聯,畢竟沒有一所醫院會允許這種迷信的做法,桑拉薇恩是因為爆發某些併發症才會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