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媽吵架18歲男氣到開槍自盡 手機內暗藏遺書筆記

和爸媽吵架18歲男氣到舉槍自盡 手機內暗藏遺書筆記。(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18歲少年被人發現在家中自盡。(圖/翻攝自YouTube/MSS Chann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暖武里府(Nonthaburi)近來發生一起自殺事件,一名18歲少年因為和爸媽吵架,便把自己關在廁所中舉槍自盡,警方後來還在他的手機內找到疑似是遺書的筆記,推測死亡原因可能與家庭爭執有關。

警方11日早上接到報案,位於Bang Bua Thong縣某社區發生命案,現場是一棟2層樓的獨棟樓房。死者父母表示,事發前一天他們外出只留兒子獨自在家,後來在電話中發生爭吵,便再也沒有對方消息,因為擔心,晚間10時請保全幫忙查看兒子狀態,但按了門鈴無人應門,直到11日早上7時,保全再次查看時才決定進屋,結果在廁所內發現倒在血泊中的兒子。

警方調查發現,少年頭部的右側太陽穴中彈,身旁有一把9mm口徑的手槍,並在他的手機裡發現遺書的文字,上面寫著家人只要幫他辦一場小喪禮就好,不想要太多的親戚到場,也不想太鋪張,疑似是為了生活與課業問題,與家人有所爭執而想不開,詳細原因警仍在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