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以理要求杜絕跑票議員 堅持民進黨價值

▲▼張以理參選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圖/張以理提供)

▲張以理參選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圖/張以理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力推的高雄市市議員參選人張以理,出征「鐵綠」的三民區,但面對地方各大勢力、政二代也顯吃力。其中,包括回鍋、曾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前議員洪平朗。

由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力推的張以理、林智鴻與李雅慧,15日上午前往拜會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張以理表示,身為民進黨的從政者,支持並捍衛民進黨價值,是天經地義。

張以理也公布上週委託山水民調公司的研究報告指出,目前他與前議員洪平朗已在1%之差,兩人正在爭取三民區最後一席。

張以理指出,洪平朗過去曾因跑票遭開除黨籍,亦曾前往警局「關心」酒駕案件、對女性議員爆粗口並作勢打人,還在議場藉質詢之便,罵哭依法執行公務的女清潔隊員等,都令所有愛高雄的人歷歷在目、痛心疾首。

因此,他呼籲市民用自己的一通電話,淘汰會跑票的惡質文化,搶救清新專業新世代進入議會。

▲▼張以理參選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圖/張以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