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跨縣市助選 力挺沒背景、資源年輕世代張志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陪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圖/張志豪提供)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陪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圖/張志豪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參選新北市中和的議員參選人張志豪14日上午,在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陪同下,在中和景新市場掃街催票,懇託大家顧電話,力挺年輕世代。這也是趙天麟在市長初選後,首度跨縣市力挺的市議員參選人,除熱情的和鄉親問候,也不忘關心攤販,了解相關民生物價問題,沿途加油打氣聲此起彼落,場面熱烈。

趙天麟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一戰,以第二名之姿不敵黨籍立委陳其邁,不過黨中央一貫的傳統,初選競爭,競爭後團結,他也隨即轉換成輔選角色,且北上力挺「高雄女婿」張志豪。

過去,趙天麟在擔任民進黨文宣部主任期間,跟張志豪就曾併肩作戰,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感。兩人同樣經過黨發言人歷練,沒有背景和資源,一切從基層開始打拚。為此趙天麟委員特別選在市議員民調前和志豪向鄉親再次懇託,給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未來用年輕人的熱情和活力來專業專職問政。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陪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圖/張志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