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都回鍋肉參選?盧秀燕自比陳年老滷:越滷越香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大選慢慢接近,力圖東山再起的國民黨各選區參選人也陸續到位,但綜觀目前各縣市首長參選的名單或是可能參選的人士,當中有不少老面孔,也被外界質疑是「回鍋肉」參選。對此,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4日表示,重點是能力能不能受到信賴,「執著於年齡沒有太大意義」;她還自比陳年老滷,越滷越香。

談到年齡問題,盧秀燕表示,目前國民黨的代表其實與民進黨差不多是同一個世代,也是最精實的一代,強調年齡不是問題;她也舉例,美國總統川普、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年紀都不算小,「我覺得表現出來的能力受不是到人民信賴,這個比較重要,執著於年齡沒有太大意義。」

至於「回鍋肉」一事,盧秀燕幽默自比陳年老滷,自己是中部人,「中南部人喜歡爌肉,不管事爌肉還是滷肉,都是越滷越香,所以大家常常喜歡講陳年老滷,表示有些東西是要有經歷的,要細滾慢燉才有一定風味。」

「有些東西可能要更創新,這也不一定,但是有經驗的人來從事創新的話,那可能會更穩健更有效果。」盧秀燕說,最重要的是,市政工作不能夠莽撞,一定要有經驗、有能力的人來進行,這樣才是對市民最負責任的表現。

▼盧秀燕特地北市幫丁守中站台。(圖/記者陳家祥攝)

▲▼丁守中,盧秀燕。(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