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考慮台北市長 時代力量:現階段不認同柯文哲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林昶佐(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佈局2018,黨內議員參選人吳崢13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指出,黨內立委林昶佐對於台北市長一戰「深思熟慮中」。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受訪證實,林昶佐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體評估市長和議員的選情,黨內現階段不認同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說法,也有基層一直鼓勵林昶佐出來,黨內也認為他是好的人選。
 
吳崢表示,林昶佐還在深思熟慮中,真的有很多人希望林昶佐這次出來選台北市,但畢竟經費是考量因素之一,這很現實。是否會邀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吳崢回應,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言論和中國大陸立場親近,實在很難太靠近,如今還是希望透過施壓的方式,讓柯文哲修正兩岸看法。
 
另一方面,由於民進黨新北市汐止區市議員沈發惠日前宣布不競選連任,將投入2020立委選戰,傳出黃國昌有可能會轉列不分區。對此,吳錚則說,「黃國昌下一次基本上還是要參選」。
 
吳錚表示,當初黃國昌決定要出來從政選民代,一開始就已辭去中研院的職務,代表就有一定的決心,再加上現在跳下來經營選區,應該不是一個說放就放掉的事情。

對於林昶佐選台北長一事,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受訪證實,林昶佐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體評估市長和議員的選情,黨內現階段不認同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說法,也有基層一直鼓勵林昶佐出來,黨內也認為他是好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