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雞湯叫6杯飲料「+超商米酒」外送!店員幫買提到家 中指嗆奧客

▲▼煮雞湯叫6杯飲料「+超商米酒」外送!店員幫買提到家 中指嗆奧客。(圖/翻攝爆料公社)

▲煮雞湯叫6杯飲料「+超商米酒」外送!店員中指嗆奧客。(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出招!高雄一間連鎖手搖飲料店「茶之魔手」遇到一名客人,打電話叫外送,點了6杯飲料後,還加碼提出其他服務,要店家幫忙買米酒一起送來,當時店員前面還卡了一排單要處理,忙碌中默默答應了,沒想到2分鐘後,電話又響了,外送客竟打來催促:「我煮燒酒雞在等你們的米酒!」讓店員超傻眼,憤怒回嗆。

高雄一間連鎖飲料店店員9日PO文在爆廢公社,抱怨遇到了一名最讓他無言的奧客,對方打電話過來問有沒有外送服務,接著竟然要求店員,到附近超商幫忙買2罐米酒,「我要煮燒酒雞用的」,到時候跟著飲料一起外送到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前面還有13杯飲料卡著還沒泡好,店員邊忙邊回「喔喔喔!好,那你還沒點飲料啊!」客人這才下單,點了6杯微糖飲料。未料,電話才掛斷2 分鐘,客人又打來催促,劈頭就問「我們的飲料送出來了嗎?我煮燒酒雞在等你們的米酒。」店員趕緊回,「還沒喔!你們前面還有13杯飲料正在做喔!」心中更氣得罵「X老師勒!你來泡給我看,電話掛掉才多久就要送出去,你煮燒酒雞甘我屁事。」

▲▼煮雞湯叫6杯飲料「+超商米酒」外送!店員幫買提到家 中指嗆奧客。(圖/翻攝爆料公社)

▲店員解釋,通常外送都會幫忙買東西「不到幾分就在催我傻眼」。

文章PO出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留言痛批對方是奧客「絕對拒絕,要是被惡作劇怎麼辦」、「南部果然人情味重,都可以幫忙買」,建議店家應該加代購費!店員則回說,要買東西都會飲料店都會幫忙,「但不到幾分鐘就在催,我傻眼了!」

還有不少人紛紛反問「還真的幫買?奧客有時候是被慣出來的,慣出奧客的店家,沒資格批評奧客唷」,面對客人不合理的要求,當下不拒絕的原因是什麼?「事後又抱怨,到底能怪誰」。

▲▼煮雞湯叫6杯飲料「+超商米酒」外送!店員幫買提到家 中指嗆奧客。(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