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警四分局募得15台機車 致贈「佑民惠警」感謝牌

▲台南市警局精心製作紀念木雕「佑民惠警」感謝牌,由四分局長親自拜訪、逐一致贈捐贈人,以最誠懇感恩的心,向每一位正港台南英雄致敬。(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精心製作紀念木雕「佑民惠警」感謝牌,由四分局長親自拜訪、逐一致贈捐贈人,以最誠懇感恩的心,向每一位正港台南英雄致敬。(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有感於警用機車老舊亟需汰換,台南市警四分局募得15台機車,於2月13日全數配發至外勤單位使用,台南市警局為感謝各界熱心公益,襄贊警政治安工作不遺餘力,精心製作紀念木雕「佑民惠警」感謝牌,由四分局長親自拜訪、逐一致贈捐贈人,以最誠懇感恩的心,向每一位正港台南英雄致敬。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日前巡查時,發現派出所員警所使用之巡邏機車部分已老舊並達汰換年限,為顧及員警執勤安全,請各分局洽詢各界捐贈意願,經多方洽詢,台南市警四分局募得15部機車(每台價值新台幣5萬799元),分別由13位企業及個人捐贈:包含林三進先生(松林造船)、魏子夏先生(元能公司)、陳盈發先生(元冊科技)、吳壽祿先生(仲乾國際)、邱國泉先生(奕達船務)、黃敏傑先生(萬寶隆空間設計)、李加勝先生(崇貿公司)、郭淑真女士(進松造船)、王泰運先生、吳慧玲女士、陳展川先生、陳福成先生、王森邦先生。

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表示,警用裝備除與員警的安全有關外,好壞也將影響執勤的效能,儘管市府每年都有編列預算進行警車汰換,但汰換速度緩不濟急,因此需仰賴民間資源,由民間力量匯入,讓老舊警車汰換工作快速。此次捐贈的新車,預期將能提升警方機動反應,鼓舞員警士氣,讓治安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