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閃耀38有妳真好 善化分局送女警小確幸

▲善化警分局許坤田分局長,邀請女性同仁共進午餐,並且貼心準備驚喜小禮物祝賀。(圖/警方提供)

▲善化警分局許坤田分局長,邀請女性同仁共進午餐,並且貼心準備驚喜小禮物祝賀。(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3月8日國際婦女節,是世界各國婦女爭取和平、平等、發展的節日,在以往38婦女節常常被忽略,但在性別主流化、性別平等提倡下越趨受到重視,在這個專屬女性的節日,善化警分局許坤田分局長,邀請女性同仁共進午餐,並且貼心準備驚喜小禮物祝賀。

在警察機關刻板印象裡,女性同仁生理上的限制於執勤上或有不便之處,但其實不論男女,在工作岡位上每個人皆有其特長與限制。善化警分局大家長許坤田尊重女性的特質與每個人的差異性,善用適才適所的領導方式,將每位同仁放在最合適的位置,讓大家都能發揮最大潛力,破除性別框架。

在這個專屬女性的節日,許分局長邀請分局女性同仁共進午餐,並且貼心準備驚喜小禮物,餐會上大家長許坤田親自致贈小禮物給每位女性同仁,由衷表達對所有女性同仁的感謝,此次小禮物別具一格,以精美環保袋取代過往致贈花束的方式,同時響應政府「限塑令」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