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舉重手挑戰426公斤槓鈴 1秒「爆噴鼻血」仍撐下去

▲▼俄羅斯舉重選手噴鼻血舉起426公斤槓鈴 。(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舉重選手即使噴鼻血,仍堅持舉起426公斤的槓鈴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舉重選手在美國參加舉重比賽時,挑戰舉起重達426公斤的槓鈴,他使盡全身力氣,剛舉起就立即「噴鼻血」,但他仍堅持了數秒才放下,高昂鬥志令人敬佩,可惜的是,他最終仍不敵舉起472公斤的對手。

據《紐約時報》報導,37歲的舉重選手施夫利亞科夫(Mikhail Shivlyakov)近日前往美國俄亥俄州(Ohio)哥倫布參加以著名演員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命名的阿諾體育節(Arnold Sports Festival),當場挑戰舉起426公斤的槓鈴,他在第一次嘗試舉起時不成功,但在稍作調整及熱身後就一鼓作氣地舉起槓鈴。

施夫利亞科夫舉起槓鈴後雙腳開始瘋狂顫抖,臉部泛紅、咬牙切齒,可見十分吃力,誇張的是,他的鼻孔開始噴血,兩道血隨著鼻孔流到嘴巴及下巴,現場的觀眾也從一開始的歡呼打氣聲變成驚呼聲,但他仍未放棄,依然站直了身體並堅持數秒,才將槓鈴放下。他在微微鞠躬後,才走向後台處理鼻血。

施夫利亞科夫的戰鬥力及意志力獲得了台下觀眾的掌聲,但遺憾的是,他最終仍輸給舉起472公斤的對手比約恩森(Thor Bjornsson)。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