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力挺讚「不錯」 柯文哲:他是有智慧、厲害角色

▲▼ 政治人物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戰逼近,民進黨是否自推人選出戰台北市長,仍是未知數,而前總統李登輝28日面對媒體詢問,則直言「民進黨沒人嘛,對不對!」「柯文哲不錯啊!」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時回應,李登輝是自己看過哲學基礎最好的人,「我跟他談過話,他是很有智慧的人、很厲害的角色!」

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國民黨方面參選大爆炸,目前共有丁守中、鄭麗文、張顯耀、鍾小平、孫大千等人表態參選,民進黨方面則有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有意參選。

▼李登輝出席「喜樂島公投聯盟」籌組記者會。(圖/翻攝自李登輝臉書)

▲▼李登輝出席「喜樂島公投聯盟」籌組記者會。(圖/翻攝自李登輝臉書)

李登輝28日上午出席「喜樂島公投聯盟」籌組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台北市長選舉議題,則直言「民進黨沒人嘛,對不對!」至於是否支持禮讓柯文哲?李登輝回「柯文哲不錯啊」,有問題是有問題,例如講說中國大陸、台灣一家親,這想法不對,但柯文哲為了世大運做事,應該肯定。

對此,柯文哲下午出席「二二八事件71周年中樞紀念儀式」後受訪也笑說,李登輝是自己看過哲學基礎最好的人,「我跟他談過話,他是很有智慧的人、很厲害的角色。」

另外,對於週刊報導,民進黨思考是否再度禮讓柯文哲的時間點定在5月初,決定的關鍵在於姚文智的民調表現,若支持度超過20%,民進黨就會正面思考提名自己人?柯文哲僅回「這我都不知道,問我沒有用」,而2014年直到6月18、19日民進黨中常會才通過,「也還好啦,若今年不是比6月18、19日慢,也不算特別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